close

照片來源:摘錄網路


  2008 北京奧運開始以來,對一個關心體育、愛國心極強的我來說,當然是要暫時放下一切全心關注。但是看到中華以一分輸給中國大陸真是再也忍不住心中怒火,藉此好好的給他 ×××

  棒球中日之戰雖然輸了,但我們也看到8局的好球,可以說是雖敗猶榮ㄚ。但是對中國大陸之戰..…….說到這裡真是很想再罵一次 ×××。難道我隊不懂中國把我們視爲最佳假想敵嗎?因為只要贏我們,在奧運棒賽中他們就算勝利了嘛。所以不管明的、暗的所有手段、暗招紛紛出籠啊!真是再給它一個 ×××

  觀看奧運賽事以來,中華台北在開始就傳出佳績,在女子舉終重勇奪兩面銅牌,但之後就每況愈下,男女射箭失利,女子雙打輸了,男子羽球雖打出佳績,但無法在上一層樓………..難怪我女兒問我:「中華台北為什麼一直被淘汰,一直在輸球ㄋ」?我真是表情僵硬無言以對啊!心中又再一次的給它 ×××

  對於我選手們還是要給大大的掌聲與鼓勵。人家只要穿金帶銀後,衣食無慮到終身。而我們ㄋ?兩位得銅牌的選手的父母還要為小孩的工作擔心,在鏡頭前求大家給個工作做,諷刺哦!如果你的小孩是如此的著遇,你願意讓他走這條路嗎?人家是傾國家之力支持著,而我們是個人的單打獨鬥,輸贏結果單然是可想而知了。

  寫到這裡雖然心中怒火稍稍的平復,但是女兒的問題「中華台北為什麼一直被淘汰,一直在輸球ㄋ」?一直在心中迴蕩。我也想知道答案,但又有誰能了解ㄋ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黑皮的天空  2008 08 1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皮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