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9 1118華文部落格大獎入圍

     耶!耶!當收到2009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入圍通知時,禁不住歡呼起來;本來只是抱著姑且試試的心態來參加,竟然能在高手如雲的「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」中進入初選,真是興奮莫名,感動不已。想想當初只是因為想把出遊的照片做整理,藉著部落格記錄自己的旅遊蹤跡,沒想到兩年下來,我得到了更多旅遊資訊、小吃資料,最重要的能與眾多網友分享心得,讓我獲益良多,這也是我寫下去的動力。

      在此感謝華文部落格大獎評審們的肯定,更要感謝每位格友默默地支持,黑皮會繼續忠實記錄~寶島台灣~名勝古蹟歷史建築小吃美食。最後黑皮要感謝我的家人,幫我收集資料,陪我上山下海;這是黑皮的牽手特別交代一定要提的,也要我低調一點,因為只是從674位選出208位進入初選而已,但我還是很高興,畢竟是黑皮的第一次啊!

這次我以下列三篇文章參選,歡迎大家再次的回味一下
1. 舊草嶺隧道自行車道
2. 台北 剝皮寮歷史街區
3. 回基隆必吃的廟口小吃 

※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入圍名單黑皮在第http://blogaward.chinatimes.com/2009/nomineelist.aspx?id=9

※延伸閱讀:我寫部落格的原因
   
  這次也見到許多前輩、先進格友們入圍初選,在此恭賀大家,更祝大家能更上一層樓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黑皮的天空  2009 11 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皮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